close
前幾天Kelly跟我說 叫我不要這麼小氣 不要每次都把自己的心情直接的po在暱稱上
我也不只一次的對他們說過 如果每次都要自己為別人讓步 改變自己 那以後會面對的人成千上萬
那我是不是也要為他們改變我自己 坦承 直率 是我的個性 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縱使他會使自己遭受傷害
也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 要我改改脾氣 把這個個性改掉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即使碰釘子 也覺得 沒關係 我自己也可以 很多事情也都認為自己可以一己承擔 但卻有可能被扯後腿...
淑婷昨天也跟我說 新惠去問他 我是不是封鎖她...對啊 算我無聊好了 反正他都封鎖我 我為啥不行~
其實不管做什麼 交朋友 當情侶 作生意 都憑著"信任" 今天你可以這樣對我 憑什麼問我有沒有這樣做
有時候 打那些話 沒錯 就是心知肚明 我也不指名道姓 知道的人自然會去想像
最近也總是發現 話說是要幫忙 到最後 還不是姍姍來遲 不然就是一句 我今天不去了 來不及之後 搪塞的話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誰可以幫我 如果 連我的副組長都沒辦法幫我的話 那其他人 我怎麼敢請他們幫忙...
不只他一人想幫我  那所謂的其他人呢 ...為什麼 總是要我去請人來幫我 也不是透過高層來詢問 你要不要把什麼給誰誰誰 只是我認為這是組上該做的工作 不該由他人來幫忙完成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要的話 我只希望我的副組長能適時的跳出來幫忙 也不是你需要我做什麼 我帶回去做...
我不懂 是真的時間沒辦法配合嗎? 難道不能一起工作嗎?非要錯開 好像這一切 我都不應該在場 是我會破壞氣氛嗎???
其實原本住一起的人 理應是可以一起回家完成 有什麼不對 或不懂的地方 我可以立即幫忙或修正 而不是作好後 又被我嫌棄...
說真的 我沒有針對她 而是這麼久以來 我高估了她的能力嗎?我總以為他會的 可是做出來的東西 卻是差強人意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不敢請別人幫忙 我也會要求完美 一旦我需要負責完成的東西 我當然要做到最好 如果每件因工而有所差異 那我想東西自然也不完美了~
好矛盾 好複雜...暑假又要來臨 這會讓我想起去年的事  其實心底還對一個人感到抱歉 如果不是我這麼久以來的敘述 我身邊的朋友應該不會認識他 進而討厭他吧...呵!!不過就我所知 現在連他們班的人也漸漸的不喜歡他了 聽到的 很多都是負評價
記得在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是多麼nice的人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那天 陪可欣去上音樂欣賞 遠遠的 我一踏進教室就看見新惠坐的位子 可是可欣這ㄍ大眼睛 一心尋找位子 而忽略了"人" 直到後來回來座位時 我才告訴她 原本新坐在我們前面 可是當我們坐到那邊去的時候 她可能是不想坐我前面吧 (或許又怕我胡思亂想什麼的...也可能是顧及男生吧)所以 她刻意的換了位子 ...假如 可欣有看到他在前面的話 說不定 我們不會坐那吧!!
Kelly跟我說 她有跟新惠說過 不需要刻意離我們這麼遠 我們並沒有拋棄他什麼的 從一開始 我也從來沒說過要她搬出去的事 可能他已知道 我當初特意請男生別再來了 她為了某些原因決定搬出去吧  我也從沒要他離我們遠去 只不過 現在他有筱婷...但是啊 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惜的是 她為什麼會選擇那邊 而放棄了原本擁有的 所以他現在也失去了很多 反觀我 失去了一個 卻得到了很多 而且啊 跟筱婷在一起 永遠都有一個盲點 看不清
並不是說 我現在因為她的關係 而遠離了筱婷  而是他有點做事態度 真的讓我覺得 不應該 所以現在我只是沒那麼好 保持距離 一旦沒了學會這層關係 以後也不會有交集了...但是我卻保有跟其他幹部很好的關係
不知道 蘇會長是否想過 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人都不去開會 因為很多時候 大家都不想見到她 曾經一起共事的幕僚 如今卻落到這個地步 她可曉得原因?
我會好好過~李玖哲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