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選課的時間 再來 我就要大四了 該見的 不該見的 都會漸漸變得很少碰面了,排好自己的課表 原本的計畫只有一、三有課,現在我多了一個通識和星期四專業英文。仔細想想,以後就要出社會工作了,所以我抓了一個專業英文來修吧!在看看其他人的課表,我的課表幾乎跟可欣重疊,以後要跟他做好朋友囉~雖然shopping他們也有一起選那些課,但起碼我不會孤單。
  最近聽著蔡依林的新歌,「假裝」和「我要的選擇」,發現後者和我的心境好像好像...看著那些課表,心底就已經知道我們不可能休一樣的課了,剩下最後一年,現在,我願意多選一堂課就為了讓我有機會能再看到他,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們就是陌路人了...
  知道我心意的人都很訝異我的選擇。然而越接近畢業 我就越心慌...因為我恐怕又要像之前一樣 單戀一個人 卻得不到回應!  現在深深的感覺到 心底空了一個洞,只是見了面 卻要假裝很不熟悉。有時候,我甚至懷疑,我們是否曾經很好過??
這種感覺很久不曾有過了,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卻沒辦法不去想念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 以及你的存在!
  很多人都納悶也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沒交過男朋友,是真的!!對我來說,單純欣賞一個人很容易,但是感覺容易淡卻...喜歡一個人,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曾經告訴自己要放棄,可是他卻又來攪亂我心湖,一再的闖進我心裡...我真的能體會,就算對方不愛你,但只要能時時看見他,就很滿足了!最難過的是,帶著這份思念分離,永遠不再見。那我要多久才能學習遺忘,一年或許還不算長,那這次會不會更久,我也不知道...
 
  還記得當初他離開來搬東西時,其實我心裡好捨不得、好失落又好難過,卻又沒理由留下他...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是~
好多次,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我只是單純的做我自己,這樣可不可以??
他喜歡的人是她那種類型的嗎???每次看到"她",我總會不自覺的端詳她,當初知道他欣賞的是她,心裡好難過好難過...不過我知道,我跟她永遠不會一樣,因為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所以,再心裡又打了一個叉...對我自己

  剩下最後一年了,好希望即使我不喜歡的課也好,能跟他一起上課是我最想要的...可不可能啊~~~
我要的選擇

後來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痛的愛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是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