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愛留一手的前輩(請參考太陽或水星 ]
第五名 射手座
  射手座不是不教你,他其實是要先確定你是不是他的人馬、是不是他的自己人。
  如果大家要一起工作,為了合作愉快,那當然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越詳細越好。可是萬一你是來個幾天就要跑的人,或者你就是來學會一些東西,他也不知道你要幹什麼,這樣子的話他絕對就會留一手。
  他留一手的方式就是裝謙虛,他就會說「哪裡哪裡……我都不會啦!你不要問我,我其實一點都不好,我很爛!」或者是「哎呀!我覺得你還比較好咧!你就不要問我了,真的,我不懂啦!」他用這種方法留他的一手,但是他其實心裡是默默在觀察你值不值得他信賴。


第四名 魔羯座
  對於魔羯座來說,其實他自己心裡,他很願意教,但是,他就是像一個老師,或者是保護大家的角色。他只能夠教你技術和技巧,真正的精神你要自己去找,那個東西是教不來的。
  他很願意告訴你,但是他心裡覺得,有時候應該要他口述,但是有時候應該是把你丟到一個狀況,讓你去磨練,並不是都由他來給,魔羯座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他自己就是苦過來的,他覺得每一個人都要苦過來才行。
所以你會發現魔羯座很嚴。你要覺得他留一手,他也很無可奈何。他就是指點你一條路,但是不陪你走,就是這種型的。

[2007年到底什麼星座會為錢而煩惱  (參考太陽跟上升星座) ]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問題在於他不是沒有進帳 他是忽多忽少,那就是有時候多的時候,好像你又很安心,可是忽然有一陣子就是一個case都沒有,假設他是一個自由工作者體會會更深一點,所以魔羯座的朋友,可能為錢煩惱的煩惱是穩定性不夠而不是沒有錢。


[ 最適合創業的女生(請參考太陽或上昇 ]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久了以後一定會創業的,因為他其實心裡是有一點點完美主義,他總是看到別人這個有點不完美、那個有點不完美,如果我來做,我一定會做成什麼什麼樣子,所以久而久之,他就會把他的夢想作為一個實現,而且作為一個老闆和創業的女生,他就會非常的有熱情、有朝氣,每天醒過來就覺得每天都很有目標,和上班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看到業績成長也很開心,所以射手座還蠻適合創業的。


第二名 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不怕麻煩,是屬於那種努力耕耘型的,他要的是別人的尊重,有時候很多魔羯上班也可以上一輩子,但是他就會覺得「好累哦!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既然要這樣全情投入,而且那個東西如果他非常有興趣的話,他就很想要自己去掌控它,就可以不用再聽命於人了,跟射手座的那種想要自由不一樣,魔羯是覺得其實聽人家指揮是蠻孬的一件事,所以他想要當自己的主人喔!


[為了目標什麼苦都能吃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或火星  ]

第五名 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的人,他的夢想的大小可以隨時調整。
  有時候他的夢想很簡單,有一個家庭就可以了;如果太太很能幹,他吃一點軟飯也沒關係。
  但是水瓶座他是一個很會把握機會的星座,一旦給他有機會,也就是說,人生可能這麼一長串,可能八十年裡面最輝煌就只有十年了,這十年他一定會投注所有心力,因為有機會。
  有機會他就努力;沒有機會他就隨緣。

第一名 魔羯座
  魔羯座本性有勞動工人那種性格,真的很能吃苦。
  他就是做事非常地認真、態度很專業、也很堅持。他認為實力是靠累積的,所以不見得是馬上要看到成績才要做。像金牛座可能要有理由,譬如說有債務、有爸爸媽媽要奉養;那處女座很可能就是要有錢「你要給我代價,你讓我累成這樣,總要給我一點錢看病吧!」可是魔羯座不是,魔羯座是想到他以後的名聲。
  魔羯座想到說他這個刀如果磨得很利的話,以後做起事情來更方便,他更快能夠切到重點,他是想到他的實力累積,所以光是靠這個,他就不一定要問結果是什麼,這些人為了自己的目標,真的還蠻認真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