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可以療傷...
時間  是個證明... 證實長大的依據
時間
  留下許多 精采 悔恨... 

總在這個時候  我憶起時間的過去 

上次上來 是去年的事了~
這之中  我的兩個好朋友 在一起了 
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也很高興 他們因為我而認識

那天 聽著 女生跟我說著他們之間的事  有種甜甜的感覺 或許那是個"酵素"  孳生在大家之中
很為她感到高興  還記得 當時我開玩笑說過 會不會到時候 我們一起去相親
今天看來 我可是大媒人呢~ 

要說羨慕嗎~ 當然會啊  但多數是為他們而高興
或許 我一直會是所有姐妹中 最後的那ㄧ個~

兩個都是我的朋友 我只將她交給我信任的人~
我相信 他會對她很好很好的~ 



又過了一年  本來今年的跨年該是很大一攤   
有我的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和小學同學~ 
所以我說 是我的同學會嗎? 

本來的規畫 總是不在計畫中 老是有幾個人愛打破我的原則...
同協... 認識這些年 還不清楚我的個性嗎??? 
不過 我承認 我已經改很多了...

不是我愛掌控ㄧ切 但事情好像變成我在主導  莫名奇妙變成召集人
身邊有太多"隨便先生小姐" 急性子的我  終於知道 我還是有可以當小隊輔的能力啦~(哈哈...)

犯錯的人請舉手... 我一直隱忍著情緒 不要爆發 因為那天畢竟要迎接新年嘛...
哈 好在大家都知道理虧... 好啦~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囉!! 害我想去的地方 被迫下次去
(早知道這樣 我可以先衝去現場聽歌 倒數...都是你們啦~~~)
(我也好想好想去台大體育館聽歌到天亮~ 如果明年有 "我們"相約一起去 如何~)


好可怕 ㄧ天24Hr 都覺得 怎麼過這麼快~ 
我不想長大 不想變老  因為在這樣的年紀裡 我還有很多未實現的理想 
迫於無奈 我只能對現實低頭  多希望  公主小妹的情節 發生在我身上啊

對自己有很多的期許 很多的理想 但是 現在的我看不到未來
很多事想做 但總在離開校園後 才發現 自己 遲了~~~

總在這個時候 才體會到自己錯過太多太多
不管是時間 回憶 或是計畫... ... 

看著電視台詞  深深想過  如何是最快 可以找個 看的到未來的生活
只是現在的我 只能作夢  

不安於現況 又能如何~ 
就像是被綁住手腳丟入大海裡  只能慢慢等待救贖]

回頭看過去的自己 才發現  錯過太多太多... 
時間 讓人成長  讓人知曉懊悔  
在現在20幾歲的生命中  我該用多少時間 去抓住我想要的一切 

以前過得很豁達 常常覺得 走一步算一步  
即使難過時 也告訴自己 面對不同的人 該拿出不一樣的心情 ~

但我相信 慾望 會讓人前進 努力去達到目標 ...雖然 現在的我心有餘 ... ...
保持年輕的心  是唯一讓自己 能夠 脫離繁瑣的生活 擺脫一成不變的自己  

日子飛梭 不知道 下次發現自己又老了的事實 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希望 是在一切事業有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