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個禮拜的好天氣,我走出戶外~
先是去苗栗南庄,再來的一個禮拜去台北金山。

上禮拜因為天氣不佳,我窩在家裡看的全39集的連續劇,真ㄉ~超好看!!

我就是這樣的人,看個喜歡的片子可以反覆看好幾遍,幻想著劇中的情節...
這次看的是"七劍下天山"!呵,是個大陸劇。
韓劇看多了(其實是借不到我要的><)看到這個題材,引起了我的興趣。

電影版的我看過,只是電視版...挺新鮮的!!
花了兩天半,坐在電視前連續10幾小時,早上不賴床,還可以起來看2集;下班後迫不及待趕緊衝回家,看剩下的完結篇。
這個禮拜,我一點都不想帶工作回家,因為早上去上班的那一個小時,足夠我做那些事...只是有時後習慣回家做罷了!不過這禮拜,看到那些工作,我就放著隔天做囉~因為回到家,我只想看電視...。

這是一旦對一件事產生興趣就會陷入瘋狂的...我。

上上週的我,很想買一個包,想買一雙鞋,也很想買很多衣服,有好多東西想買........
昨天的我,再咆嘯完一下午後,晚上和同事們去唱歌。
突然想想,這是畢業後可以在非假日時段唱歌的經驗。

畢業後,很多事都不能做。
以前可以翹課去逛街;現在必須在假日或下班才可逛街...
以前常常在下課後或半夜去夜唱;現在,貴的嚇人時段是特別日子才有可能去"灑錢"...
以前做很多事:ZOO、遊樂園或一些特價優惠,都只限於學生;現在,只能乖乖付全票(少了張學生證,還真是不方便)...
以前還可以假裝年輕,裝可愛;現在,那些衣服都嫌不切實際...(畢竟不符合年紀了!!)



很久以前的我,曾說過"一成不變沒有什麼不好",多年後的我卻討厭一成不變。
因為,沒有人是不會變的!!
除非,你能隱遁,隱居在沒有俗世繁瑣事務的僻靜;那修練的是人最根本的七情六慾,但如果沒有人世及塵世喧囂的歷練,不會懂得那些所修行不到的事物。

然而,人一旦經歷過各種試煉,就不可能再回頭了。
回不去了,我們遇到的每件事、每個人,或許都是今生注定;有些債,是註定該欠的、該還的...

兒女情長,這是最牽掛,也最放不下的心頭結....

我家啊,我爸每次回來都會去借武俠小說,
以前的我總是借言情小說;現在的我,習慣去借雜誌。
我家哥哥呢,喜歡借漫畫,我家媽媽雖然不會去借書,但她以前都看瓊瑤派和科幻小說。

很妙吧,我家哥哥和把拔都會用我的名字去漫畫店借書,
其他朋友聽道也覺得很妙~

我不喜歡看武俠小說,但是我喜歡看港劇拍的金庸系列,
叫我看書用想像的那些招式,好難!!
所以我喜歡看武俠片。

這次借的片子,我上網瀏覽過,原著寫的故事,才發現,原來它分為上下部。
突然讓我有股想去借書來看的衝動,只是,我怕武俠小說太過艱深...我難以想像。
所以,我還是靜靜期待下部的拍攝,等著上檔吧!


這禮拜,不知要幹麻~
已經很厭倦每天工作,每天面對人...
還好,每天時間都過的滿快的。(如果可以捨棄後面關注的壓力,或許可以更好睡...)
現在每天都在盼星期五到來,很開心,因為明天過完又放假啦~(上班盼下班,下班盼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