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天氣真是悶到不行~呆在屋子裡,一直忍著不開冷氣的衝動。唯有到了晚上~好多了!!

計畫了很久的八里海芋一日遊~終於在我們的祈禱下成行,並且天氣逐漸穩定。
今天算是滿順利的...
早上,我起個大早,起來梳洗,7:30準時接阿詹,一路上慢慢騎車到中壢搭火車,我們大約8:00多到,本來很擔心燕今天會遲到~睡過頭(因為打電話沒人接)
沒想到,今天異常的準時!
我們原本要搭8:06的區間車,因為誤點,所以順利趕上!!

在路上,我們才想說打給"總統的兒子"~某高中同學~
因為筱燕不會騎腳踏車,我跟阿詹的如意算盤是打算叫他來載人~
可是因為他要考試,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先到八里去囉!

早在幾個月前,我跟筱燕就說想去騎腳踏車,而且我也真的沒去那邊騎過bike~
想說趁今天到台北的同時,一起去騎車。
怎知,到了那邊,才剛租完車,就下起雨了。(後來我跟阿詹猜拳,輸的人騎協力車~哈,我就是很幸運自己騎的那個人~)
真的很奇怪,才開始要騎的時候,就開始下起雨來,而且越下越大,所以只好先找個地方躲雨。更令人生氣的是;我和燕打算去買雨衣,叫阿詹在外面顧車。....沒想到,才剛踏出便利商店,雨...就停了。吼~~~

這樣也好,才不會打壞我們的興致。
今天很順利的,如預期10點多到八里,騎兩個小時。
很久沒這樣麼愜意的感覺。如果可以坐下來喝個GABEE~那就更好了。

ㄧ個人騎,舒服多了,而且格外輕鬆。
跟在阿詹後面,看著她們兩個騎一台車;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一路上,我們也是走走停停,因為下來拍照~(好久沒和朋友出遊,當然要殺很多照片囉)

我們沒有騎完全程,在不到一半的地方就折返,回程的時候,我和阿詹交換騎,換我載後面那隻。
其實~不像她們倆演出來的那樣難騎啊!因為他還是有變速啊~(詹說不知道有變速...一路上兩人覺得難騎)
哈...我一上車就是不一樣。

一路上,除了剛開始下了點小雨,之後就微微透出陽光,所以就算不是夏天,也還挺熱的。
我們買了枝冰淇淋後,就準備搭車回劍潭了。
跟小吉他們約一點在劍潭,在公車上,接到小朋友打來說,她忘了帶我的硬碟...V_V
不管,儘管她已經在公車上,我還是堅持要她回去拿。
所以她只好"好吧,那我回去拿,會晚點到喔!!"

本以為在捷運上會遲到,沒想到一切都很剛剛好,準一點到劍潭。
不久後,陳先生也來了。
我們4個坐在劍潭外,等了將近半小時,小吉才出現。
所以我們4個,加小吉朋友一共7人,搭R5上陽明山。

下午天氣晴,一如所料。
公車上,人還挺多的,上了山後,真的發現...車很多。
花季到了,上山的人爆~多。

因為這次各自帶了自己的朋友,所以跟小吉沒有太多交談。
但是我們這邊都覺得她的某一位朋友還挺好相處了...是比另一個好的多...
搭了兩趟公車,依舊人山人海...
最後步行爬上去(其實沒剩多少路啦)...後來我們選擇小徑裡的一間海芋園,就決定下田了。
陳先生因為不想採,所以他負責固包包。

海芋田裡人很多,我們特地換了雨鞋(超大的雨鞋...)才敢下去。
沒想到,濕的海芋田這麼深,我只敢站在田邊,伸手去拔。
在海芋田裡拍照是真的很美,那片海芋園在群山的擁抱下,感覺格外的清新。
不過,筱燕一路上一直在殘害生命= ="
老是拔不好,不是只有半截,就是把葉子連根拔起...我跟阿詹對她說,算了,你要拔什麼,我們幫你就是了,拜託,不要再殘害生命了。
這傢伙,拔個海芋,差點栽進田裡...
可是,最困難的還是,邊拔海芋邊拍照...超怕相機掉進去~呵

8枝100,我想這是為了讓大家體驗親自拔海芋的感覺,不然我寧可買10枝100咧。
而且還沒回到家,海域就裂(破)了啦~吼...

就連下山的路也異常克難~
我們大約4:30就拔完要離開了,等公車卻等了超久...(站越久越想揍人吶~)
好不容易上了公車,沒想到這台公車不是放我們到公車總站...(而且小吉他們上紅5下山,居然也不跟我們說)
本來想說,好吧,陳先生說他沒上過陽明山的花季,帶他走走,看看花鐘...
就走了1KM下去....(明明我們幾個,腳都快斷了~)

終於,在6點多左右,我們到了劍潭。
接下來...當然就是吃飯,逛街囉!(因為有人餓到要生氣了...呵)
可是,明明腳就很痠、肚子就很餓,還要走很遠的路去吃飯。
說真的,在士林呆了幾年,我真的不知道有啥好吃的...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帶他們去觀光夜市那邊吃的。
在我一聲令下,我們還是隨便選了一家火鍋店坐了下來。
不管,吃飯皇帝大。先填飽再說。

飯後,大夥說要吃冰,於是我們晃了一下,才去吃冰。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還好,我們都很聰明的穿短袖。

如果可以,我也很不想在這樣的假日來到士林夜市。
可是我們沒得選,現在的我,是沒資格休假的...唉

今天,算是行程很滿也很perfect的一天,
我們大約在10點左右到達火車站,原可以搭10:06的車,但是我們懶的跟人家擠上車
所以搭10:24分的區間車回去。

她們倆坐著,明明眼睛就快閉起來了,卻還一直跟我說話...

關於陳先生...我跟詹是覺得,他跟燕還不錯啊...
跟她結婚好了,既然不想幫她介紹,就自己跳進去啊~哈
我還是去尋找我所謂有"ㄑㄧㄢˊ"途、又高又nice的另一半,陳先生就留給你囉~~~
嘿,筱燕,我昨天聽的很清楚,這次,如果你們以後結婚,我會包大禮給你們的喔!!
讓我先當你的伴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