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了 
對於這些轉變  我漸漸說服自己把它當作一場回憶

現在起 要按耐住自己愛玩的個性 不去打擾你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總是習慣一個人對著電腦流淚
問自己 真的有這麼難過

看著你的回應  知道你心裡也不好受 
礙於現實  要我學會自我療癒  要我懂得取捨

大家都以為我們每週出去玩 都以為我每天都很忙
忙?忙著看電視吧  

9月份開始  又是另一個開始
知道妳最近心情很複雜  也是因為他們
雖然之前好一段時間 我也因為這關係而難過 
但值得高興的是 你們還是可以一同出遊

或許我還長不大  所以才會不斷回頭看
讓自己難過 也讓身邊的人不好受

覺得好累   跟心裡的自己抗衡  還要接受別人的嘮叨 計較
我只有一個人 沒辦法分成這麼多個part
一顆心要怎麼兼顧所有   搞得自己好為難

逐漸遺忘  
遺忘了自己 遺忘了過去
在跟你聊天的過程 其實內心百感交集
聽你說著這些旅程有多快樂  我該高興的  卻無法想像

不能成行的計畫本已釋懷  
是在看到這些種種 才又讓我憶起
曾經想過不只一次  我帶給你們這些際遇  如今卻剩我一人

我不懂  為什麼別人可以很幸福的兩全其美 而我沒辦法
一直在這裡打轉  我知道你很累  很辛苦 
家裡給你的壓力 我曉得你的無奈 

我們何嘗不想做到最好  盡善盡美 
你要我學會放棄的 我始終學不會
總是執著著沒有我的歷程 
是現實也好  是轉變也罷   習慣 對我來說 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嗎

我錯過的 可能比你想像的多
本來都已無所謂  也乖乖的不再提起
直到這次  讓我想起曾經想一起圓的夢 才會如此失落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跟你無關
這是我的課題 我得自己打開這個結  
不需要第二人陪我一起難過  
哭過就好 
我相信 我會習慣遺忘與被遺忘

最後 要謝謝曾經陪我一起留下精彩回憶的你們 
讓我知道 我還有過這些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