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過得好快 這個月過得好快
我想 我大概越來越能適應沒事做的時間
就這樣 不知怎麼地 時間過去 一天又結束

看了看時間 才發現 這個月 又要過完了
有些事情 不去想 時間 其實過得很快~
不過一旦憶起 又是一段悲傷的過往

還會笑就好 還有能力到處去玩也好 很多事情 就跟時間一樣:過去了 就不會再回來了
因為我們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就算不是真正的快樂又怎樣

好的事情 總是不常 好的回憶 值得典藏
然而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當作過眼雲煙 風一吹 睡一覺 就忘了
曾經在眼前的事實 如今再次回味 只覺無限感慨

人們常說『早知道』但如果早就知道 又怎麼會有以後
看著電視 隨著劇情起伏 但那終究是虛幻的 ~演戲嘛
可是為何 現在的台詞越來越貼近人心......

傷得越重 才了解錯過了多少
不是受傷的人才會痛 傷人的那個 連喊痛的機會都沒有

很多東西 往往都是到了最後不可挽回的地步 才曉得自己過去疏忽了
很多想法 也是到了不想再溝通 累了的時候 才讓對方深刻體會

我們不是聖人 更不是神仙能夠上達天聽 通曉地理
沒有人是一開始在一起 就能全盤了解對方的想法
甚至 當我們大了 父母也不能完全了解我們到底在想什麼

薇薇前些日子的文章 【男人,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只是男人 家人朋友都一樣 都需要被了解 
因為了解 能夠讓對方更加親密 知道對方的想法 才不會誤踩地雷  也更能知道彼此的需要

男人 通常不輕易透出自己的想法 以及內心的世界 
為何 我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總是告訴自己 沒試過又怎麼會知道結果 
好壞都是自己選的 後果自負 所幸 目前為止 我沒後悔過...對於自己的選擇

因為不夠了解對方的想法 於是女人開始胡思亂想 
偶爾耍點任性 讓對方緊張 在乎 卻不瞭解 在無形之中 這已經形成一種甩不開的壓力 
綑住對方 綁著自己 

兩顆貼近的心  不是應該時刻讓彼此安心  適時的將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 
不要老是做心事傾聽機  三不五時交代一下自己的近況 即使是不濟事的小事 在對方來說 也是一種分享心情的喜悅

女人 總是希望男人可以照著他的意思走 時刻的關心自己 於是  漸漸的將重心移轉 以至於相愛時看不清自己的盲點 看不清現實的實況
男人 總是習慣將問題留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放手 轉身  是什麼原因造成女人不安的因素 進而導致分開的導火線 

最近聽過一句話 女人總是以為自己很懂~其實 她什麼都不懂
這是個很奇妙的構造 上帝將感性交給女人去支配 而男人 則是理性的代表 
剛柔並濟 兩人在一起 不是一個完整的圓 而是兩個半圓
世上 最珍貴的珍珠不是埲在手上的飾品 而是女人為愛留下的淚珠 

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 事情不解決 就坐立不安的個性 
或許 當我想要逃避的時候 就會將問題暫時擱一旁 
千萬 不要把問題留到最後一刻才急於脫手 這樣的結果 不管是誰 都會措手不及

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在我心發酵 
喜歡這樣愜意的自在  也學習管控自己的EQ
在閒暇時間 打理自己的活動 
今年夏天  我還是少跟太陽打交道 當個涼夏"霉"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