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直到要脫離學生生活 才感覺到學生的好處~那就是寒暑假
以後去工作了 只有年假 哪這麼好 每天睡到自然醒...現在啊 (不能因為是豬年就好像被豬附身一樣) 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哈 應該是下意識裡 想省了早餐 所以乾脆讓我睡到快中午 是嗎?
哇 好久沒有這麼愜意了~之前我從來不會睡這麼晚 因為總覺得 把一天都睡掉了 好浪費 但是現在因為早上不用打工 整個很輕鬆的感覺
回想前兩年 寒假我都呆在補習班打工 寒假真的是最好賺的時候 因為每天閒閒 呆的時間越長錢愈多 每天又不用做什麼事 又可以跟著小朋友睡覺。
其實 我應該是喜歡做那份工作的 雖然有時候覺得小孩子很難教 很不乖 很想揍人 但有時候又覺得他們很天真 可愛 而且從小孩子身上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跟他們相處 有時候還滿開心的
應該是從我(們)開始 接觸補教事業 所以大家大多數都想去補習班工作 因為 說真的 這是最高的時薪吧! 但是因為這樣 養成我現在會挑工作的毛病 總覺得:嗄 才75(or80)會心想 我做這份工作要兩個小時才150 令一份工作一個小時就有兩個小時的錢 而且又是不花勞力的 自然會不太想去做
可是現在只有晚上這份工作 只覺得 如果這樣的話 除非我不吃不喝 把錢全存起來 4月份的旅遊才有望~可是我想再兼一份差 好啦 即使跑遠一點也ok啦!而且啊 我現在想去咖啡廳 還不賴的感覺
雖然啊 總是很羨慕那些上輩子燒好香 這輩子投胎到好人家的人 可是這種想法 只是因為自己還沒有作為吧!總是羨慕人家 自己卻總是在作夢 每次看著星座 手相 生日預測 總是說我以後還不賴 但現在卻懶的讓自己覺得"怎麼可能"
是生活太安逸了嗎?讓我跟哥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每天睡到飽 整天無所事事...夢想很多 卻一個都沒實現 需要運氣的時候 卻沒一件事順心...老天幹麻整我啊

很喜歡放假和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時候 還記得有一年暑假 我跟阿詹總是每個禮拜都去逛夜市 自己都覺得很猛
今年過年比較晚 過完就要開學了 我才要去參加演唱會呢~很期待 雖然不可能8場都參加 但我其實也很想去參加他們的慶功宴...
最近很紅的棒棒堂和什麼黑澀會~呿 全不喜歡 感覺那是小孩子的玩意ㄦ 全都是小孩子才喜歡的 我很少會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偶像 感覺那都是騙人的...跟自己年紀相仿 比自己大點 或許還真實些
還有啊 最近很喜歡的廣播頻道 面臨大改革...Oh My God!現在變成全撥音樂 不說話了 唉 有DJ才好玩啊!唉 真的很喜歡這個電台 也是我家唯一收最清楚的 如果它真的消失的話 那以後我要聽什麼咧???

很討厭最近的天氣 一天下雨 一天陰涼 煩死了 讓我睡到不知已是幾時@@"
我雖然很討厭天氣熱 卻更討厭下雨 煩‧死‧了~而且天氣壞 哪都去不了 還說是暖冬 暖個屁啦!趕快來個好天氣吧 冷沒關係 但不要下雨好嗎!!(可是冷對我也不好~煩死了 天氣一變 癢癢病就來找我了~唉 真哀怨 全家只有我是這樣,每次跟人家說我皮膚是我家最不好 沒人信ㄟ...)

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每到考試就迷上玩神奇寶貝的"連連看" 總是可以讓我玩很久 一連好幾關 玩個幾個小時不是問題...半夜1.2點不睡覺 硬要破關 只覺得自己瘋了~~~
唉呦 我要找工作啦!除非我不吃不喝一個月才能存下9000塊 可是那對本小姐是不‧可‧能 低 不過沒關係 這個月我有信心 可以拿全勤獎~不知道有沒有1000ㄟ~好期待喔!!

對了 從這幾個月開始 要考試的童鞋們 應該很忙很忙了吧!!大家加油喔 這是我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了 你們可要加油 抓住剩下幾年的學生生活喔!!以後見面 你們可就是高材生囉~
雖然對大家的資訊很缺乏 但是考上我也會為你們慶祝的!!嗯 加油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