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通常到了這個時候,我就很窮,所以只能呆在家裡看片。 
最近看的是現在電視還在播的"回來吧,順愛!" 超好笑的~
內容是敘述一個已婚婦女和一個與有婦之夫交往的空姐兩人因發生車禍而靈魂互換的故事。
兩人因此鬧出許多笑話,我想,這個應該跟三順的編劇有關係,因為裡面提到了嘛,而且一樣是搞笑劇。
看著裡面的女主角讓我好羨慕,身材好、又漂亮,還是個空姐~
不過我最讓我心繫的是裡面楚恩的前男友--
是個多金、年輕卻因家庭背景懸殊而放棄了心愛的人。
每個看到這種情節,總不禁幻想一下...呵


這禮拜
算是平靜的一週。
除了我個人一些工作上的失誤,整體來說,很開心的一週。因為~
明天就要去玩了。
儘管同事們ㄧ直勸說貓纜很多人...吼...人家本來就是因為這個才說要去的ㄟ!!

原本週四的例行開會移到今天舉行,而昨天就給每個人丟下一個炸彈...我是這麼形容的。

這分工作是需要簽約的,每年都可考慮是否續約,然而時間點還沒到,上頭就丟了續約單。
我和Candy都很猶豫,因為薪水不多,可是我的考量是,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
如果我沒有比人家厲害、可取的地方,要怎麼拼得過即將畢業的新鮮人???
再給自己一年時間,我打算去考些證照(雖然講了很多次),不過現在工作也算穩定了,
我打算下一階段就要去找補習班了。順便學些語言、電腦以及運動課程~

另一個考量也是因為,自己才畢業一年,我希望再這個工作崗位上撐久一點,當初的打算,就是一年半。
所以儘管,在最近體會到,這份工作超出太多我原本所預想的範圍,也覺得壓力很大...背負著太多的期望,
但我還是確定了大家的去向之後,快速的簽了這張賣身契。
反正我跟自己說,沒關係,就做下去,這份工作是有契約保障的,就算哪天他要fire我,他也要付我遣散費。
雖然...雖然,我原本打算去考郵局,直到我考完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只是,似乎天不從人願...就像當初,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是什麼鳥事都碰過,似乎像是阻攔我,不要進那家公司,
所以帶著我來到這裡工作....。
似乎,所有的命運,都是註定好了。

接下來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今天開會時,主管說了一句話,
"不要讓情緒控制你"
也是啊,到底是誰在駕御誰!?
我想接下來,該是訓練自己EQ的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