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之約也是早已約定好很久的計畫,跟同事老公的同事,一起出去玩。
本來是要自己搭車的,後來說對方願意開車,所以我約了阿詹、筱燕和小徐一起去。

當天的行程是深坑→動物園,本來是因為說要坐貓纜才去的,結果大家一直跟我說,要排很久...所以就是逼我放棄啦!
都已經講好的前一天,同事才突然跟我說,男生那邊自己約9:30,結果我們這邊約10:00。
嗄~那不是很奇怪,但他們說,沒關係,男生早點到沒關係。所以我就沒有特地告訴其他姐妹他們提早到的事,只是再三叮嚀,千萬不能遲到。

那天我起的很早,等阿詹來載我,因為我也怕回來太累,還要騎車。
準9點,我們就出發,一路上,我們邊聊天邊龜速前進,到達中壢差不多都要10點了。
就等小徐和筱燕了。
還好這兩個算是很準時的出現,所以我們準10點出現,沒有遲到。

有三台車,但是其中一台已滿,所以接下來給我們4個女生選,黑白車,我隨便就選白色的,
沒想到要上車後,才發現駕駛是我們那天去唱歌就見過的那位。
我想說;為了不讓氣氛冷掉,所以我跟阿詹一台,我負責炒熱氣氛,另一車則是很聒噪的二人組。
沒想到後來聽說,他們在車上睡覺,氣氛有夠冷~~而我這車,則是我不斷的跟阿詹說話,偶爾也會跟男生說一些話,我說啊:如果那車沒有我,氣氛一定很僵。(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其實,我也不想給人「很吵、很多話」的感覺。可是這幾次的聚會辦下來,我都是中間的居間人,如果我不負責說點話炒熱氣氛的話,那這該怎麼進行下去啊!?
我也很想給人很有氣質、冰山美人的感覺(後面兩個字可以忽略~)
可是大家都說...我給人感覺很活潑...很外向...吼~最好是啦!!

大約11點多到深坑,我們走進老街,選了一家店坐下來,等我的另一個同事到來。
我們5男4女坐ㄧ桌,大家氣氛還是各聊各的。好吧,既然女生是我約的,我好歹要先來個開場白,所以,我先自我介紹。
非常尷尬的是,跟我坐同一車的ㄧ個男生,我一直不知道他跟我同一車,也完全不記得他那天有一起去唱歌...還好,我沒露出破綻。(因為我這一車在車上完全沒自我介紹...另一車有,所以我以為他已經知道筱燕他們,結果他說他都不認識....我才想說...哇咧...太扯了)
後來我們硬是坐到快1點才要動身去ZOO。

對那些男生來說,N百年沒去過這種小孩子的地方,真是難為他們了。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如果沒有洋傘,我看我應該燒成人乾了。
我們走著走著,後來走散了,就各走各的,反正到時候再連絡。
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當郊遊,一路拍照,一路參觀。
因為後來同事的召喚,所以我夜行館沒逛就匆匆去集合。才發現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又跑去拍照......

Zoo結束後,大家在門口拍了大合照,後來有人提議要去"九份"
蝦米?九份...我還認真的說,我有沒有聽錯,因為那時候已經4點多了,如果逛個夜市回家也差不多啦...沒想到,上一刻才說很誇張的傢伙,下一刻居然表決要去...(也是因為對方堵了我一句,"開車的人都沒說話了...",心裡不禁OS:是怎樣~)
我們一路跟著前面的車行進,唯一的插曲是,我們開過頭...所以繞了一圈,我們才又"碧砂漁港"會合。(本來說要看海,結果跑去吃海產~挖哩咧)

第一次在傍晚的時候來到九份,老街的人潮散了,我們一路走到上面(但沒吃芋圓、芋粿ㄎㄧㄠ...)實在不知要幹麻,所以大家後來選了一家茶館~去喝茶。

小徐隔天要上班,可是有人自告奮勇要載她回家,所以我們可以一同下山。
那天我的精神很好,一整天在車上都沒睡覺。安靜的時間就看著窗外,另一車那兩個則是睡了不知幾回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跟男生們比較多話了,如果碰到我這麼多話的人還聊不起來的話,那我真的沒輒了~

後續只知道,筱燕下車前有留電話給對方,我們沒有。
而這幾天,在同事間繼續發燒著"八卦"。
不斷的問我,女生的反應...
男生那邊才誇張,才兩張合照,就要帶去給其它同事看...聽說還會流傳在他們工作的電腦...聽到這些,我跟阿詹都很想說:幫我們打馬賽克...

不過據今天知道的情報是,每個女生都有不錯的迴響,總不枉我每次帶他們出來玩。


現在是5月了,是我滿檔的一個月。
第一週末,要上班,周日要shopping~
第二週末,母親節,勢必有活動。
第三週末,是最重要也最high的一周,我要前進台中~
第四週末,正在排活動...也只剩這週可以出去玩...

接下來的下個月,就是畢業季了,
不知不覺都畢業一年了,該是找姐妹們聚一下、聊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