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活越老 才越來越了解自己
走到現在  發現了越來越多以往自己所不知道的特質 

這些年 個性越來越自在  不管對誰 我都可以很大方的開心大笑 搞怪~
也從不在人家面前刻意隱瞞吃相   因為越大 大家都說 "我"  根本就沒氣質啦
反而這樣不拘束的個性 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 
 
不僅是在外住了幾年 
從小 或許就樣這樣的特質  只是  我不去注意而已 

獨立   但偶爾的優柔寡斷 舉棋不定 真的很討厭
不過  今天看了電視 關於手相
再三證實了 我的命格就是這樣 

"川"字型   我的主要那3條線都不交叉
勇於為自己做決定  即使是錯的 也義無反顧 要負責到底
沒錯 真的 很準!!

我總是這樣   雖然選擇是一種痛苦  
可是 一旦有了主意   我便得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旁人再多的意見 只是他們的意見 
最重要的 不就是自己堅定的意志嗎

很毅然決然的下了這個決定 
即使 在考慮的期間  大家不斷的勸阻  
也歷經了 意念堅定到動搖的過程   
最後   我告訴自己 一旦做了"選擇"   便要自己認份   所以.... 今天  終於痛下決定 

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一路聽我這樣的不安 惶恐的思緒 
給了我很多意見與關心 
相信你們所相信的我   我一定要加油!!  現在的我  不容得 走錯一步 
時間不斷前進  我怎麼能讓自己荒廢  
儘管...內心也是焦慮不安   但我告訴自己 
"持續相信"
因為相信  才會有"希望" 更冀盼希望的曙光趕快出現~




相信嗎  
大學從來沒去過聯誼的我  
那天 第一次和朋友們去參加這種聚會 (∩_∩)

我們4個女生  是全場年紀最小的一群   
當然 在參加前 我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要知道 會參加這類活動的人都......  .......

(沒有啦 ~)

雖然過程很混亂  但玩得很開心 
也交了很多朋友  
不過...

請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你沒有男朋友???

這個問題 我已經聽過很多遍了   
天知道...
然後大家就會歸類為:  因為你太挑了 對不對

這是甚麼定律!? 
搞得我...隨著年紀增長  也懶得去解釋這一切 
就連自己 都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要我套什麼公式去回答~

(或許就如同我也會想說  長得好看的人 怎麼會來這裡呢 是一樣的想法)
哈哈 以上的括號
沒錯....
那天我真的很lucky~
感謝我的朋友"燕"   幫我報了個好名次

呵呵呵(掩嘴大笑~~~)
全場最帥的傢伙  就坐我對面!
這可是N百年才會掉下來的機會啊~
不過據說呢 他是因為剛好跟女友分手啦~
(所以全場的女生們  撿到便宜囉~)

沒有配對成功 固然有點小可惜
不過也沒關係啦~(呵)

話說回來 
我真的覺得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惹出來的...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會隨便給電話 
就算給msn  聊得不愉快  直接封鎖就好啦!!(呵 我的壞習慣)
但是最慘的是  隨便給電話 
 
真的是Oh My God!
那天  我居然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  把電話給了哪些人  我都不知道 
好恐怖啊~~~~~~~
重點是 那個人是圓是扁  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種感覺 就好像  別人手上握有你的把柄
看來...我也不要隨便接電話好了~呵呵  ( 9__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