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寫網誌的習慣

或許這是現代人交代自己生活點滴的方法之一

從發明BLOG這玩意之後 我也把它當作發洩情緒 分享心情的管道

沒想到時至今日 網誌也變成許多部落客賺錢的通路

我喜歡瀏覽別人精采的文章 大多都是旅遊 美食的網頁

希望藉由他們的經驗 帶領我去尋找許多美好的地方以及品嘗更多豐富的美食

每每看著知名部落客分享的遊記 讓我好生羨慕 也好嚮往

更不乏知名廠商 店家邀請他們去免費體驗 這更是讓我羨慕

無論是相機 汽車 還是旅館 美食 都爭相邀約這些網路玩家為他們打知名度

話說回來 很多女人都希望遇到完美近乎一百分的男人

常聽同事時常抱怨老公賺的不夠多 我不是他們 不曉得兩夫妻平時的相處模式

只相信我們所看到的 有人說女生 太權勢 每每都是老公走在後面 拎著老婆的包包 提著早餐 又背著老婆的東西

任何苦差事都由老公代勞 但我們始終認為 她必有私底下我們所不知的一面 所以人家愛的熱切

女人總愛比較 比自己的東西 比身上的行頭 使用的東西高不高檔 是不是名牌 再來比較另一半夠不夠好

遇見一個人後 我開始不在他面前比較這些 總是有些人不會順著我的話走下去

以前稚嫩不懂事 常會講這些互相比較 或是誰誰誰對誰很好 想跟誰出去的話

直到有人直接跟我說:『那你跟他去啊』或者『你還有選擇的機會』

最近聽到一位同事說 他的男友也會說:女人為什麼這麼愛比較 既然誰誰誰好 那你還有選擇的機會啊~

突然覺得這句話 好熟悉 聰明的女人聽到這句話 我想她的反應 不是回嘴 而是以後再也不會去計較了

我現在也盡量不對人說很直接的話 如果對方和我很熟 知道對方的個性大喇喇不會計較的 我可以隨性一點

也或許是體會了 因為自己的一段話 壞了一段感情 所以順著別人話走下去不一定是虛偽 而是讓自己有更多思考的空間

期待了好久 這首歌終於要出來了…………

我們都傻


作詞:陳威全 作曲:陳威全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只是問心無愧 諷刺也無所謂
我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你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剛開始看這部戲 每每聽到這首歌 搭配著劇情 總是好想跟著一起哭

現在聽著這首歌 有種莫名的感傷 當心情低落 看著歌詞就會更想哭

這幾天 又陷入睡不好的循環中 我也很想問為什麼 很想回到過去的樣子

可是心理明白 很多事情 一旦錯過 就不可能再回去 就像時間一去不復返

很多事情不能說 只能放在心裡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夜不成眠 總在清晨就醒來

他人只會笑說 你太閒囉/睡不著喔 其實我又何嘗希望這樣 自己一個人在家 有時候懶的煮 就索性不吃

心情好 就照著食譜自己煮

以前的我也不會下廚 經過這一年 什麼都自己來 學做菜 真的只是遲早的問題

公司裡有很多媽媽 不會下廚 不做家事 我們討論出的心得就是不要去羨慕別人 只怪自己上輩子沒燒好香

有時候聽到同事的談話 心裡在偷笑 也覺得鄙棄~

雖然這情況也曾發生在我身上 ……

總愛計較誰做的事多 為什麼有人不用做事

可是結婚後的人妻 怎可能去比較 什麼事都我做 為什麼老公不去學煮菜 他不用作家事???

以前不會煮飯 最起碼要會洗碗 小時候會計較 長大後 想吃什麼自己來 削水果也不假他人之手

這是最基本的不是嗎~ 只能說公主同事 命太好 愛計較 又頻抱怨

關於『獨處』這件事 以前(或許現在也是)的我也相當重視『空間』的問題

我的朋友都知道 當然 我一開始也提過這壞習慣 (還記得你也開玩笑說不要太常煩我好了 免的我會膩)

唸書時跟室友住外面 這對我來說是新鮮的 也有人照應還不錯

只是相處時間拉長 自我空間變少 我開始躁鬱 脾氣也開始忽晴忽雨

直到現在 我明白 我無法跟生活習性不一樣的人同處一室 除非 我可以遷就

很多男生是不是都會有一通病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種症狀 對女方說需要空間獨處或是暫時先分手當朋友冷靜一下。
等過一段時間 男友就像沒事一般回到女生身邊 彷彿這段期間並沒有任何問題
這是每個人的慣性還是男性特有的習性?

文中的一段話 讓我好有感觸 如果持續伴隨這樣的心情 我想 再給我一個月 我應該可以回到高中48KG的境界吧XD

會有這樣慣性的人 3種情況:

1是因為對方時常感到焦慮,心情不定,在的時候想逃離,不在的時候會想念

2是他已感到疲憊了,他自認付出的很多,也很照顧對方,但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以及達不到他的要求,於是以不適合來迴避這段感情

3是最難捉摸的,這類型的人總是選擇不說。他們習慣把事放在心裡,不主動談論自己的事,有話也不說出來,等到受不了之後爆發的就是女人最不想要的結果。

女人常會用一些言語來安慰自己 逃避欲發現的事實 心裡越是害怕的事情 往往就越容易成真 很多時候 我們只是在欺騙自己罷了

面對這類型的男人 女人應該給對方一些空間 越是糾纏 越容易適得其反

退一步留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妳可以重拾很多夢想與小小的自由 也為雙方再次營造出更適合相處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