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覺得朋友和家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這點 傷害了我最愛的人
如今 站在這裡回頭看 發現......
原本該屬於我的 已經不存在了

今天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有些話說不出口 也發現經過這一年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有朝氣的我了
腳步不再飛快輕盈 而是每天踏著沉重的步伐
他們說我優閒 我只是因為心裡有太多事情而放慢腳步

從小 我的人緣就不是很好  多半是自己惹來的
大家都說 越是親近的人越要謹言慎行 
不能因為很熟悉彼此就視為理所當然 因此 我傷害身邊的人而不自知

那些話 不管看幾次 總叫人想哭
真的比較好嗎
是你教會我 不可能兩全其美 也沒有兩者兼顧的事實
那你又知道 很多事情一旦放下 就過去了 他並不會在原地等我

好想出去走走 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有
A叫我找B B又叫我找A  這才曉得 陪伴我的只有漫漫長夜......

看著朋友的照片 沒來由的一陣感傷
不想煩你 聽著音樂 眼淚模糊了視線
人生  有太多的不確定 說好的行程 也可能因為後補不到的機位無法成行

很多道理 我早該明白 卻在這一刻 又往心裡刺了一刀
早就該釋懷 本來就不會有我的位子 又何必在心裡跟自己過不去 

最近 開心的時間不多 也常一天就吃一餐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可是真的沒胃口  心情不好的時候 即使不吃也不覺餓  
我也曉得這樣不好 直到昨天醒來就開始覺得腦袋發昏 才驚覺 這樣下去不行
看著體重計的數字又下降  心裡知道不妙  
再這樣下去 我自己也害怕會不會哪天突然昏倒

今天的我很正常的吃  明天後天 我不曉得這樣的心情要延續多久 
心裡有好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了不讓人看出異樣 還得打起精神陪笑
什麼時候可以跳出這樣的循環  我好累

原以為能夠過得更開心  誰知我們都想錯了
這對我來說是種收穫 還是真實的體驗? 

現在這樣的結果真的對我比較好嗎  
是讓我認真走過一回 知道很多事不如我所想像的美好 
也讓我發現 人都該有所取捨 當你放下了之後 就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千萬不要再自以為自己可以兼顧 一旦放手了  就要有回不去的準備

淚痕悄悄爬上臉頰 取代了原本掛著的笑容
望著無盡的黑夜 伴隨著悲傷的音樂 這一刻...我希望太陽永遠不要升起
如果活在自己的世界 就可以遠離悲傷 那我寧可不要未來 
為了那未知的『未來』 我追著好辛苦 好累 

到底最後 我還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