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笑得這麼開心了 謝謝你~讓我有了這特別的一夜

即使換了髮型 也沒有因此變好心情
『學習控制情緒 別讓自己變成壓力來源』
也有人要我別沉浸在情緒的低潮裡 

或許我還是小孩子 才會讓這些負面情緒影響我這麼久
這段日子以來 我也漸漸習慣了自己獨處的時間 
不去纏著別人帶我出去 空閒時間 自己看韓劇 租小說漫畫打發時間

真的不同了 相較於前年的我   今年出去玩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早知道你會說那句話 所以我不會再要求你做什麼
不開心也是一天 開心的時間反而過更快

大半夜 我們到現場挑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片
聽說口碑不錯 等到了一點 本以為自己會睡著 沒想到劇情寫實貼切又好笑
已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進電影院看國片了 可是這部片真的會讓人想起自己曾經的過去
唯有走過來的人看這部片特別有感覺

回首自己的過去 在我的生命中 並沒有這樣精采又難忘的青澀時代
當我開始有記憶的時候 彷彿都停留在大學  好像只有那個時候 我認真的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國中時候的記憶 像是被洗掉的錄影帶 一片空白 在多年後遇見老朋友 我居然不記得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
高中的記憶 似乎清楚些 3年拔河總冠軍 卻一次都沒有下場過 高一的管樂社 在我看不懂豆芽的情況下放棄了
大學 是離我最近 最燦爛 也最難過的一段歲月

遺憾的是 學生時代的我 在感情路上交出了白卷
那個時候 應該是最沒有煩惱與經濟壓力的時候 只可惜我沒能嚐過那單純又甜蜜的果實
人生 似乎就是該帶有那麼一點悲傷與遺憾 才不枉此生

高中時候的你在做甚麼 還記得嗎
女孩們共同討論著帥氣的學長 男孩們注重自己的外貌 希望吸引心上人的注意
在盛夏仍然早起到校念書的暑假 該玩樂的 我們還是一點都沒少

在看完電影後 覺得『青春』本來就該如此 
九把刀把人們青澀最精華的年輕歲月用這樣的方式輕鬆的刻畫 讓人覺得貼切又真實 
我們都彷彿回到了那時候 那些年

共同喜歡一個男(女)生 在努力過後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都會長大
現在『結婚』感覺離我們好近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 只夢想著我想變成怎樣的人
從沒想過 有一天 我們已經成為彼此婚宴上的嘉賓

曾經愛戀過的對象 在男生來看 能夠參加對方的婚禮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
會不會就像主角說的  『當你過去愛的人身邊已經有了疼她 愛她的人 你一定會祝福她』
我們都曾經太年輕 年少輕狂的歲月 有什麼 是可以讓你想起來都會笑的回憶

有鑑於國高中空白的學生時代  在大學裡 我加入了學會 它讓我認真的體驗了人生
也為我的青春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第一次想與人親近  第一次和朋友到海邊聊天 跨年 第一次半夜一個人走到河堤散步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為自己做過些什麼........

有一句話 寫進了許多人的心裡
『同齡的女孩遠比男孩成熟 ....』 (後面忘了)
所以女孩總是比男孩顧慮的多 總以為男孩有一天會懂得 可是卻怎麼也等不到男孩長大

我不敢說被人喜歡是多好的感覺 那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也都如浮雲般來來去去
不過如果沒有這些過去 又怎麼成就那些年輕往事

這是一部刻劃出人們最真實的那段愛情故事 因為有那些過去 我們才可以走到現在
好久 沒有和朋友這樣迎接早晨  這樣的情緒 片裡的劇情 足以讓我回味好久
也讓我想起了那些年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