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喜歡分為很多種

喜歡現在的生活  喜歡週遭的人事物
喜歡這樣的自己......

就現在來說   我或許還不夠完美
但希望未來   可以晉升到連自己都滿意的狀態

這算是我畢業後  參加的第一個大型尾牙
雖然抽獎的項目沒有大企業的規模  但這樣的人數  
就足夠讓我嚇到了...

經過百般思考 我才決定跟同事續攤
或許 我跟妹妹多少有些不同
她的經歷 令人心疼 但她換來的是很多的人脈 與人緣

處在這個大環境  我想 我還是低調點好
換了這份工作 作息的真的和以前大不同

以前的我 每天忙的時間不夠用  一天 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 多了很多閒置的時間  卻也無暇去多認識些朋友
唯一感嘆的是  歲月催人老

但也希望 長相稚氣的外表 可以為我抵銷些歲月的增長
平常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只能素著一張臉去上班
鮮少化妝的我 也告訴自己 為了不生疏 某些集合聚會  上點妝是必然的
我一直覺得 每天化妝的人固然很美  但我說....
這樣不會讓人產生一種 很想看她卸妝樣子的想法嗎....(這就是為什麼某些女星化妝前後會判若兩人)

我家姐姐也是屬於看不出年紀的經典魔羯座
當天稍微裝扮一下  馬上讓人驚艷
不好意思 那天嚇到大家....
因為平常實在沒有那個閒功夫上妝 
所以老是被阿季說很懶....(如果上了年紀的女人都要靠化妝來打點自己 多....多可悲啊~)

保持年輕的外表  除了睡眠好 多運動...還要有  好。心。情
儘管過了那一天 和大家又恢復到以往工作的模式
但起碼 不再讓大家覺得我很冷漠
盡可能的表現出最真的那個我 
什麼氣質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表徵  真正認識我之後  就會發現...那只是一個名詞

過了一夜之後  在彼此之間或許有些不同的觀感  但基本上
我還是希望 繼續走我的低調路線.....
那個瘋狂的一晚 就讓他留在回憶裡吧

接下來 在我心底有種越來越喜歡的感覺開始滋生.........

有一位主管 總是喜歡 在遠處或是擦身而過的時候  喊我的名字...
那種感覺 好親切 
這就是一種喜歡

有一位股長  看到我的時候 雖然常也是點頭打招呼  
但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可靠
也喜歡跟我開玩笑  在他身上 有一種...爸爸的感覺~(呵  他總說他小孩都要跟我一樣高了)

所以我跟他們說 在這個單位 我最喜歡 不是我家課長(因為他老愛虧我...)
而是這些 讓我感覺很溫暖的好爸爸  好主管

經過這尾牙 才驚覺 我已經進來半年了
過了這一天  才發現  好喜歡這個大家庭

從一開始陌生 懵懂開始   
到現在通電話 可以聽得懂 並獨自解決問題 
這都是歷練  從摸索 發問開始  但現在 或許還有很多 我未發覺的問題  或是還沒碰到的問題
不過我相信 只要有身邊的這些人   我可以更堅強的走下去

每一個決定 每一個念頭 都是影響人生未來的走向
我下的這個決定  到現在 我嚐到的是  喜悅以及開闊的未來
然而 "滿足"會成為前進的阻力
我該學會拿捏這分寸   在離開  前往下一個旅程的時候 才不會這麼落寞

在接下來農曆年裡  我有好多的願望 都想一一實現
也希望我週遭的人 都能平安 順利 化解一切厄運  實現心中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