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開始  生活做了一些調動  有些事情也必須被迫捨棄
跟理念不同的人 實在很難去溝通  卻又是不得不解開的結

每天 很努力的生活  很認真的工作
難得的下班悠閒時間卻要煩惱那些不請自來的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得這麼生疏
恰巧的空閒  幾乎讓我以為 是因為他的邀約 才有空出席
後來想想 你似乎也有很多事 卻不願和我們分享

我開始站在離你們忽遠忽近的距離 
因為這樣 我們一個禮拜以上不見  卻像消失了好幾個月

什麼時候開始  生活變得只剩與公司有關的活動
是我太貪心 想要擁有一切嗎 
還是我湊巧促成之間的緣分

不管今天 我說了甚麼 寫了什麼 總是會有人回應
表面上還是一樣  可是心底想什麼....我知道

好悶 
你對我的好 在別人眼中 竟是我的無恥利用
何時才準備讓我放飛  這樣綑住我  就算是保護我嗎
所謂的利用  是不是也正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 

曾經 這個家 是我想逃避時的避風港
現在  它卻成為了囚禁我的牢籠

面對這一切  我很難去解釋這樣的心情
不是我的緣分 可不可以請他們不要再來打擾我
不懂得拒絕 一直是我讓自己陷入最大的窘境
接受的好意 只好自己承擔後果 

最近 真的很喜歡沒那麼簡單這首歌
真的 不管是人生 工作 感情 都沒有想像的那樣簡單

星期一‧跟我媽咪發生了點爭執
星期二‧隔了兩週 終於可以去上課
星期三‧久違的感冒終究還是找上了我
星期四‧RainyDay還是要去採購
星期五‧難以言喻的心情再度湧上心頭
星期六‧和我的螢火蟲say see you~

那天 跟我家姐姐聊了好久才下班  把跟家人發生的爭執告訴他
包括自己的個性 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轉折
是不是 只有和我相同星座的她才明白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
對於說過的話 總是講完的下一秒就忘了
不習慣被人太過依賴 適度的空間最好
慢熟 爽朗的性格 讓我們一拍即合

害怕太好的感覺 被洞悉的感覺  在別人眼裡卻是喜新厭舊
兩邊都是朋友  一說出口  她也問我: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或許很多事 因為我們是當事人 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
旁觀者清  換做是她  她也很很尷尬 而且很難過

開始有些事不知道該跟誰說  只好將這些事化作文字打在我的網誌
得知我難過的心情  收到你溫馨的簡訊  真的很感動

你總說 願意聽我講  但...我們之間是不是不應該再繼續這樣了
總是為了討好某一方 得罪其他人
難以言喻的心情一再湧上心頭 開始不知道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為了一個祕密 必須花多少的精力去隱瞞那些事
不想保有秘密 卻還是無奈 多了份神秘

你說我把事情往肚裡吞 其實 是不曉得要怎麼說
與其讓別人煩惱 不如自己去釋懷吧

這些日子以來 寫了很多關於這些事 
是我的問題 還是這樣本來就不對?

以前總說我出門都有人載  聽到這句話的我 當下很不高興
屢次說要學開車 身邊總有人說  給人家載就好啦
去哪裡找一個隨招隨停的專屬小黃

大清早出門的時候 不是沒想過你
只是我沒有理由打給你 要求你為我做什麼
我寧可麻煩別人 也不願意找最親近的人
那是為了避免誤會 以及傳言

心中一直有個想法  好想出去走個幾天 幾月  隔絕所有視訊 關掉手機 就這樣....將心靈放逐
一直以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想去看海
回憶過去那段聽海浪聲 講心裡話的歲月  
現在想起來 果然還是那時才能這麼輕鬆 沒有負擔的說走就走

曾經  有個人在我租屋地方  貼了滿天星在天花板
希望我關燈後 可以數著星星入睡
那樣的年輕歲月 想來其實很簡單 
只是現在 我們心中都多了份神秘 等待著時間來解開這謎團

夾在中間的你 處在之間的我 
立場開始變得模糊  
不是我多想  而是因為我們都深陷其中才沒發覺

我說的 都是真的  
我可以為了玩丟下一切  因為按耐不住心中的玩興
 
如果說有了牽絆就必須有所放棄  那我可不可以做那個特例
是貪心 也是重視  所以才會這麼難以抉擇

我想 全世界最難的習題都讓我遇見了吧
人家說 不要做會後悔的事  但為何我常常到最後都會覺得 當初是不是不該這麼做
如果有時光機 我希望回到最快樂的那個時光 重新再來一次

有沒有可能 其實這都是我的問題 
讓大家這麼累 只因為我的自私 然後全推託於我的個性
跟你說了我的感受  你卻疑惑的問我  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是嗎 我也開始懷疑 到底是誰變了
知道你心情不好 想出去散心  
知道你最近煩惱很多 關於感情上的事
知道你在工作上碰到一些難題 卻又無可奈何
然而對於你  我卻漸漸疏於了解你的事 
是我不夠用心 還是無從得知
只能從每次大家關心的耳語得知你的近況

就像你說的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變得必須po文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是因為平時太忙 我們上線的時間總是碰不到嗎
還是因為有些事變得不知道該不該對你說了嗎

做一個知無不言的朋友 其實很簡單  端看他對你信任有多少
有些事情 如果一開始就沒打算說 何必到了事情已經發生或將要發生的時候才揭曉
或許你不懂我這種想法 我也無從跟你解釋起
對於這些日子以來 發生種種事情  我只能說 能懂的人不多 
當自己身處其中的時候  或許就能體會旁觀者的一語道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