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朋友一個個都在改變 那我呢

呆坐到3點 稍有一點睡意 但無法睡
不過後來 終於沒有在5:37醒來 算是一種突破了吧
只是不久 還是轉醒了
即使躺下去也沒有睡意  所以就起來了 打算下午睏了再睡午覺吧

一早  有你們陪我聊天
從你那裡得來的壞心情 還好有地方轉移

對不起 相片中的你笑得很開心 只是最後還是被我打壞了心情
因為我 所以你不能盡興是嗎
我並沒有不高興 別人要怎麼想 我沒關係
但是每次你的一句話 總是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自私.... 在大家看來我的確是無理取鬧
但很多事你都沒跟我說 怎麼不問問我的想法 就這麼斷言
他們不懂我 你也不懂 是嗎

本來就不熟 但我也沒刻意表現出拒絕的模樣
或許今天 我不該來的
終於明白 不管我做什麼 都只是小孩子的舉動
不多話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相片中的我  笑得很燦爛 只是多還想要更多
近一個月來 總是習慣在同一時間醒來
這週開始 變成一晚醒來2.3次 
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難得的假日 我居然也會睡不著
這是什麼樣的折磨 
白天頭暈 晚上肌肉痠痛  夜裡不成眠
我現在應該最需要的是安眠藥而不是鎮定劑

從當初刻意的減肥到現在體重莫名的減輕
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全公司有一半以上的人 都來跟我宣布這發現
或許 只是最近身體虛吧

受傷 似乎也是我的專利
直覺最近是不是卡到陰了
睡得腰痠背痛 食慾不振 還沒來由得劃傷 撞傷
手上的痛覺提醒著我 不要再這麼冒失
現在拿刀會看清楚才下刀 灌熱水不再貪圖方便從手上澆下去  騎車...我也會盡量小心(只要那些短命鬼別來亂我)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即將到來的假期  可是還是毫無頭緒 
只剩短短幾天 好想開了車就走喔 
可是一來對自己沒信心  二來...為什麼就是沒人相信我咧

你們可知道 老是這樣 我是沒辦法獨立的 因為你們什麼都不讓我去做
好啦 我知道你們不擔心我 是擔心用路人的安危 

唉 算了 我還是實際點  慢慢再來想這件事該怎麼解決
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洗禮 我想 我會更堅強 

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結局在各大新聞台強力播放
我想不知道結局都難 
其實我不是持續在follow的粉絲 
但我覺得這部分 給了很多人一個省思 也是存在於世間的真理

製作王珮華 從花系列做到犀利偶像劇 
以前的女人嬌弱 潑辣  現在的女人心機 自信 
結局或許有很多人不滿意 走過婚姻十幾二十年的主婦大概都希望人妻能夠接受浪子回頭
但編劇不因觀眾潮流而牽動  我覺得 這才是做電視的本質

「不是回頭就能重拾幸福」 這是編劇在最後要給現代人妻的思維
當傷害已經造成 即使再多理由 也不能說服自己 還會不會重來一次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就讓它留在回憶裡 

人類的感情是最難捉摸的  誰都沒有辦法預測一段感情的結束
終在經營過後 才會了解箇中滋味

「舊愛還是最美」 已成為現代人的過去
在分手的當下 苦苦挽留 用盡心思 仍喚不回對方離去的決心
這種感覺 大概就像中蠱一般 
面對曾經那麼愛過的另一半 怎麼會在下一瞬間 連一秒鐘都不願意見到對方

再多的溫情攻勢 都喚不回 也留不下決心離開的他  那個當下  他們是看不見 也聽不見你的難過
受傷的另一方 只能靠著自己 走出傷痛 然後蛻變

以後會怎樣 沒人說得準  如果這才是你最想要的樣子 就請你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當然 對於未來 我還是充滿了期待 
沒有經歷人生 怎麼會曉得 曾經失去的美好
人們總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愛情的課題是我們這輩子也修不完的學分

承受大家的目光  我覺得 我漸漸可以很自然 不去避諱
我的顧慮 會不會是你常說的『想太多』因為世上沒有永遠的秘密
只要不影響我的情緒 大家的眼光與祝福 我感受到了
你和大家都好  那是我一直很羨慕的地方
儘管有人會直接和我談論你的事情  但是我已經學會見招拆招

現在你那邊很熱鬧 我也可以常去湊一腳嗎~
正如我跟大家說的一樣  我並不是因為喜歡上面的空氣才要與你們分離
別人怎麼想我 我無所謂  說我為錢也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半年所有的感受
很多人都愛問我:還習慣嗎  
了解我的人知道 那個地方壓抑了我原有的個性
不能像以前一樣 開心的暢所欲言 (就算只有我一個女的 也能感受大家的好意)
也不能開心的大笑 我放棄了很多開心的權利 最後能夠成就什麼  我...也不曉得

但是真的 見到習慣的人 心裡還是開心的
多少能讓我想起從前剛來的那段時間
因為 你們說話都很真!!

要練習的事還很多 訓練酒量 算不算一種挑戰呢~
今天發現  我應該還不差吧...(我也喝過調酒啊 但我還是很清醒耶)

...............................................................................................................................
...............................................................................................................................

【心測】四種「水」,了解自己的感情世界 人的感情是最難捉摸的,有時我們連自己的感情世界也未必了解

人的感情是最難捉摸的,有時我們連自己的感情世界也未必了解。

這個心測驗就讓你得知一點你的感情秘密。



以下四種「水」,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A. 小溪

B. 瀑布

C. 河流

D. 湖泊










A.
小溪---你很善解人意、心思細密,不過你亦是個相當敏感、脆弱的人,感情上很容易受到傷害,你只會將你不開心的情緒埋在心底,令自己容易變得情緒低落。

B.
瀑布---你是個坦白、直率的人,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有什麼開心、不開心,都會直接的表露出來,喜怒形於色。當你喜歡了一個人時,也會說出來,不會掩飾。不過你的感情過份單純,容易被人利用。

C.
河流---在感情世界裏,你不需要激烈、熱熾的感情,只需要溫和、安穩,平淡一點也不怕,最緊要讓你感到舒適自在。你能夠跟別人維繫良好的關係,但同時又會保留一點的自我空間,在感情世界上,很會取得平衡。

D.
湖泊---你有豐富的感情,而且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在感情上,你最著重的是自由,如果一段關係不能讓你隨意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又或經常給人管束著,你一定會感到窒息而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