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去做 不開始的話 就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是怎樣

我只是想要一個新的體驗 總不能一輩子靠別人吧 
也不想讓人覺得我是菟絲花 必須倚靠別人才能活下去

雖然很想賴著你帶我出去  但我沒說出口
無奈的是 兩個兩光的人湊在一起  要比誰精明 好像都不怎麼光榮

『當愛來的時候』 會是以什麼樣子來呈現
人們都渴望愛  但他有可能是親情 友情或愛情
有時候越想追逐一樣東西 常常會適得其反

看著這部戲 不知是感動 還是覺得好像看到自己任性的一面 跟著哭了好幾次
即使是現在 仍有許多人拿世俗的眼光來看待女性
因此有了『小三』這個名詞

為什麼男生可以劈腿 女生就會被認為「不檢點」
在一起經歷過的事 為何女生就要概括承受
這個社會 是不是還存在著很多的『不公平』

計畫外的事 好難掌控 也很難重新計畫
拖了好久 直到日子逼近 還是毫無頭緒
平常好想休假 好好睡一覺 如今真的放假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這樣 放逐自己一晚 想去山上看夜景
無奈到了那裡才發現 我已經太久沒來 公園正在整修中
一個人上網查路線  帶著勇氣出門 卻敗興而歸.......

回程的路上 時速大約2.30  想著該去哪
走了沒走過的路  在裡頭繞了好久  總要自己試著認路  所以來回折返
終於找到熟悉的路

回到了公園坐了好久  看著和我一樣睡不著出來吹風的幾對情侶 
躺在溜滑梯上 只可惜這天的雲層太厚  沒有星星
其實身體有點累了 但如果沒有把自己搞得很累  我怕沒辦法馬上睡著

經過了一夜  情緒又回到了那天 
帶了本書掛著耳機 出去走走
我早該知道  為什麼這天會等這麼久
但我還是去了 

即便每天把自己搞得很累才睡  但無奈的是  2點 3點 5點 還是會陸續醒來
至於醒來做什麼  我也不曉得

隔天 本想轉換個心情  和你們吃完晚餐 心情還不錯
雖然搞得自己不舒服 難過了很久
但我也沒傻的以為會有什麼改變 

最近 感覺睡眠不好  身體也不好
瘦了一些  大家都說我小了一號
今天也才驚覺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 搞得腸胃很敏感 我只能說 或許吧

『當愛來的時候』我看到電視預告了  明天晚上緯來9點首播
一部很寫實 很真的人生話題
有時候  越是徬徨無助的時候  才會發現" 愛" 原來就在身邊
那是無形的親情 或友情或...其他

無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 只要有勇氣  一定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只是  不確定這勇氣會不會只是一閃而過

這三種東西 我都體會過了  然而還是有許多 我必須自己面對的課題
再給我一些時間和勇氣去整理  我不想變成惹人厭的那個 也不想老是緬懷過去

等身體好一點了 我會好好充實自己 不讓你煩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