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才發現
原來有些事 不是不會 只是不願意去做

總以為男生會下廚是件很厲害的事(起碼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
讓身為女生的我感到很驚訝
後來才發現 不是我不會 只是不曾嘗試過

菜市場逛過好幾遍 但我只是去幫忙提袋子
電視 夜市看過好幾回  原來在家也可以自己做

什麼時候開始的轉變 已經不記得了
只是漸漸的覺得可以為喜歡的人做些什麼 是幸福的 即使是一頓飯 一個簡單的禮物
只要能夠讓對方有感動與歡心的感覺 無論是付出金錢或是勞力都是值得的
 
有沒有一種朋友 在你難過無助 想衝動大哭的時候適時給你安慰與關心
在你迷路 想出去走走的時候  能夠給予幫助 帶你去任何想散心的地方上幫你找尋正確的方向
最近發現  其實只要我透露出不開心的念頭  默默關心的人其實都在 

那天看了一部週日偶像劇
  不知為何 看著看著  有種熟悉又想哭的衝動
好多台詞寫出了人們迷惘的情感
『如果一直活在過去 是到不了未來的』

不斷的想著過去的種種
只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煎熬
那種思念 或許是我們無法再重拾的過去 

有一篇文章
是一個即將奔三的女人  寫出她的迷惘以及內心的焦慮
就像筆者寫的 聰明的女人 可以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做出艱難的工作決策  對自己很好 很會規劃自己的生活
因為無法確定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所以遲遲不敢離開 就這樣拖著下去 說服自己會改變的
但是對於愛情 不管是誰 似乎都沒辦法做出正確的抉擇 更無法預測未來

在即將面臨女人的大限
有人會說 還年輕  但保險員可能會說 以妳的年紀來看 保費可能......
然外表保持的像大學生一般清純 但身分證上的日期是不會騙人的
大家都說 趁年輕多交往 但實際上 當年齡逐漸增加 妳心理明白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蹉跎下去
於是陷入了該不該放棄的窘境
一旦放棄 害怕浪費自己多年的青春 不放棄 又覺得真的要這樣一輩子嗎

如此循環下
女人還是無法設定『停損點』 不是因為不夠聰明 也不是不甘心 只是面對愛情 所有人都無法清楚的給予任何答案
就像電視說的:我只要一個答案 無論什麼時候都願意等
但是等待的結果會是什麼  很多女人總是執著的想要一個答案 一個結果
可是要到的通常不會是心理的期待 因為『真話』往往最傷人

我一直覺得女人過了
25之後 就不再年輕了
所以總覺得自己老了 (即使外表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輕~)
於是想擺脫依賴的性格  才開始跟媽媽借車 讓我從近的地方開始練習

自己一個人出門是冒險了點  因為就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的方向感不太好
出發前先問了怎麼走  又上網查路線 地址
本來想帶媽媽去逛逛 可是……我怕時間越晚越多人  所以 下次吧(其實帶著她比較好 因為我媽方向感比我好 而且走過的路也比我多)

出發的時候都很順  路上車也不挺多 很順的開到了埔心車站
好久沒走這條路  有點熟悉又懷念的感覺(我以前上班的路線)
到了埔心市場外  我很小心的避開停靠在一旁的車輛以及騎車的歐巴桑
右轉之後 就要接永美路到幼獅路
這邊我都還很熟  (也把紙條貼在旁邊 方便我邊開車邊找路)

只是順著路開之後  看到指標 我就跟著轉 以致於去的時候很快 回來的時候迷失方向→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轉了幾個彎@@”
把車停在文化館外 是因為怕技術不好 萬一車位很狹小   A到人家的車
還好路邊停車 我還OK的啦 

因為沒有留下來吃下午茶 隨便帶了幾個蛋糕就走了
然後 就是我迷路的開始(我就說我真的很需要 衛星導航 不然也要有個人體導航啊)
還好 我還聰明的打電話求救  順利的回到楊梅火車站並找到交流道

這次真的是很新鮮的經驗  我自認技術還不錯 也都有看後照鏡
只是對於會車的距離抓不穩 快到家的時候 因為害怕對向的車子太過來  所以不自覺太靠右邊 擦撞到鏡子
我還回家自首  可是真的沒怎樣 我能夠找的到路回家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是嗎
開高速公路的時候 要多注意變換車道的車子  無論是自己或突然插進來的車子 也要時時注意車速(前面壅塞時 一堆人在變換車道  不然就碰到龜速車)

下回去大賣場練習停車好了 還有好多地方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