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節過得好快 一轉眼今年又到尾聲了
因為職務的調動 跨年這活動已完全與我無緣
甚至連元旦休假都得貢獻

這一年中  有好多轉變  一路走來 好多回憶
剛踏入職場時 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是公司裡的小妹妹
現在多了很多後輩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很不想承認年齡的拉鋸

我說『幸福‧其實很簡單』 你對我說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回頭想想  是啊 或許某些時候來說  幸福其實離我們忽遠忽近

有時候 只要開心 就像得到全世界  那是滿足
擁有了快樂與滿足 幸福就在你身邊 
 
歷經10個月的變化 我已漸漸不會再去想那些 無法兼得的事
現在的人 心智年齡遠比外表來的輕  
我們就像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 一直停留在學生時代
 
最近聽到以前的朋友說他現在的工作  還有一直比好姐妹還常打給我的他
其實我身邊 條件不錯的人很多  但不見得都是彼此的菜

上回 跟家人提到你和他在一起的事 還有他工作的公司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好的歸宿以及無虞的生活
所以她才會為我擔心著這些 雖然嘴上愛念 但我知道  她很關心我 也希望我一有時間就能陪她

這幾次回來 她總是跟著我到樓下 看著我離開
突然 心底增添了離別的 惆悵  
好多事 都讓我好兩難  

好不容易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因為無意說出的那些話 讓你動搖了嗎
心裡也曾偷偷想過未來的各種可能性  
聽到朋友說 有計畫在談結婚的事  雖然訝異 但是樁好事啊
不敢說我幫了很多忙  只是我好像也參與了你們的喜悅 

最近有個高中同學也要結婚了  
有時候在街上看著挺著肚子的年輕媽媽 我不禁開始猜測對方的年紀
在我們這個年代 早婚的很早婚  晚婚的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只是想想   我好像 也不年輕了 不是嗎  朋友~
這個年紀當媽的人  也不少 
但卻不包括我們這些 心在旅遊的姐妹們

上回 之前的同事留言說 她夢到我 很開心的跟她說 我要結婚了
時間在3年後 
前幾週  我也夢到一位朋友交了男朋友  對像是個高高 斯斯文文的男生 
這是好預兆嗎 會不會是個預知夢呢?
 
最近的我  顯然不夠理智 才會這樣無理取鬧
跟從前的我天差地遠  

迷糊與健忘 似乎已經變成我的座右銘
即使我真的不想這樣少根筋 
有你填補我的不足 才能繼續這樣天的過下去

依賴  是個很可怕的習性 
我承認   有時候 我也會露出小孩子依(耍)賴的一面 
要大家不得不幫我 
但我也曉得  總該有自己獨當一面的時候
於是 我是不是也該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才不會有機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這又是另一個磨合期  也是自我調適的一個階段 
我會重新思考 相處的定義
慢慢回憶過去那些屬於一個人的時間 
我會乖乖的

而無聊的時候 有沒有有趣的信件寄給我打發漫長的上班時間啊
整天坐在電腦前 不僅快坐出一身病痛  視力也逐日增加@@"
各位親朋好友啊  有時間不要吝嗇寄些不錯的信給我啊↓↓↓↓↓↓↓↓↓↓↓↓
ady@twn-l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