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去討論英文報告 我沒去 後來阿K跟我說 大家想一起出去玩 問我要不要去
她也明確的告訴我 她會去 不過K說 反正婷會陪她 我就走自己的 是因為我嗎 我們六個還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嗎?
此次畢旅她沒去 其實我心裡輕鬆多了 不然我可能沒辦法笑得那麼自然
這是我的問題吧!心裡頭一直有個心結 是我不願打開 還是我沒辦法打開
大家的生日快到了 這也可能是我最後的機會向她合好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該簡單的祝福她 還是洋洋灑灑的寫個萬字書給她
已經很久沒跟人在線上聊聊了 心裡一直很徬徨 到底該就這樣畢業 等時間淡去 還是跨出心中的那一步?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的知道 一旦什麼都不說的畢業 就沒有以後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 是誰結下心中的結 我該求助於誰幫我打開此結?
事情都過去了 碰見了當做陌生人 卻還要當朋友 心裡的思緒萬千 我是該自在的去玩 還是礙於這種關係 不要去呢
雖然知道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要放開過去 不去白不去 為什麼要成全別人 自己悶在家裡? 可是我怕 那種心情會襲來...
我跟婷已經很久沒好好聊聊了 她忙 身體又不好 看著大家(4+1)嘻嘻鬧鬧的 心裡多少有點難過 是我將一切往外推 是嗎?
已經很久不曾為這種事煩惱、難過了 過了好一陣子愉快的日子 現在要我抉擇 卻好難

這學期開始 我跟她的角色對調 她跟大家很好 我已有點疏遠 原本該是屬於我的位子 如今已經換人了嗎?
可是我不知道 坐在他們身邊的我 該說什麼 該跟誰說話 (oh God!想著想著 眼睛又開始濕濕的了)
不知道妹有沒有收到那時我傳的簡訊 我並不是喜歡跟別人說話 而不理你們 是因為我覺得處在大家之中 我不知該如何自處 我不願去分化脽 來跟我講話
婷不常在 我覺得我連說話都嫌多餘 跟K的感覺 不像巧跟妹一樣好 就像是跟隔壁鄰居的閒話家常 好加在 課少 不用常面對大家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過去的20幾年 我永遠輸在"朋友"上面 這不是倔強 而是我認為 經歷了這些事後 我清楚的知道 其實大家都沒錯 錯在 相遇的時機 或許生命中有很多該相遇的人 有緣的就會成為朋友 緣盡的至少相遇一場 造成這場意外的 我不怪 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至於留下來的 是在我心中 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和一個結

優柔寡斷 似乎一直是我的短處 作一個決定都要經過反覆思考 通常我也選擇逃避
其實內心很希望能夠跟大家在一起 可是我怕 無所適從的感覺 也怕突來的悶 會毀了大家的心情
會不會在其他人來看 是我想太多了呢? 好希望 耳邊有人可以敎我怎麼做 如何打開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