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去秋來 好快 又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越是分開的日子 越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這一年來 我一直躊躇不前 為的是一個希望
如今 已經沒有我需要停留的理由 只要能像現在 我就滿足了

很多事情都是一個轉念就有可能改變
我想過了 這樣沒什麼不好 不管前方的路是蜿蜒曲折 或是筆直的大道
不繼續走下去 怎知道迎接我的未來是甚麼樣子

最近買了女王的『愛自己』很多道理 其實女孩們都懂 只是做不做的到
他說得很輕鬆 在我們看來 認同不是因為她寫的都對 而是我們都經歷過同樣的際遇
女孩們 總是先觀察才愛  而男性卻是先愛了再觀察
以至於到最後 女孩總是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為愛做的傻事 是每個陷在其中的人兒 所做過的蠢事
但也因為愛過 傷過 才明白什麼叫『愛情』
今天離開你的人 是為了明天的你所做的準備
從現在起 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

我想 真正散發出光采的人兒 是因為他/她活得很好
因而從內心散發出迷人的特質
這樣的人 不因為他的美醜 身材而改變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誰都有錯 也許都沒錯
知道嗎 你的笑  對我有多重要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方式 
不管以後我們會如何 就這樣彼此關心談心  我相信只會更好

謝謝你 有太多感謝在心裡 有好多開心與不開心都想與你分享
謝謝你 總是點醒我的不是 說我總是講不聽又老是死個性
謝謝你 還會關心我的身體 提醒我不要吃太多還有很多不能吃的東西
謝謝你 偶爾聽我抱怨聽我說話 還接受我那麼多的問題
謝謝你 對我的好 讓我無從抱怨你的不是.........

我像是個長不大 又備受保護的小孩
一個就快要奔3的女人 在別人眼裡還是那麼不成熟
很希望 在新的一年 能夠擺脫過去 在想法或是實際面都能夠有所成長

玩樂 已經不再是我生命的全部 慢慢的 人總要回歸現實面
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希望盡快理出一個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