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對來我說 是很特別的一年
回想去年 還時常跟朋友到處去 去了趟香港和蘭卡威
今年 我哪都沒去 呆在家的時間變長 靜默的時間更多了

一向低調的我 之所以開始用fb是有原因的
上個月 大學學會的朋友透過朋友找到我 (或許是因為照片太突兀被發現)
自從離開台北後 已經跟大學朋友們很少聯絡了  而我也不是會主動聯繫的人
偶爾有個會關心 聊天的朋友就夠了 沒必要每個禮拜例行打給我

畢業4年了吧  總覺得好像過了10年 
看著照片 大家都長大了 當初大學時期的couple竟然都還在一起
相當難得也令人感嘆

真不敢相信 這樣攜手走來 他們要結婚了!!!
是因為百年的熱潮 還是因為難得碰到的龍年 所以大家有了這樣的衝動與念頭
最不敢相信的是 大家真的長大了 當年熱血男兒 如今要對心愛的人兒負起一輩子的責任
也讓我知道 身邊不乏想婚的人

我知道這年頭不婚的人很多 有些是因為找不到一個契合的soulmate 有些則是習慣自由 不願負擔其他的人生
而我也不是那種會因為結婚而結婚而給對方壓力的人 就只盼自己能夠做到對方想要的樣子

愛情一向是自由心證 沒有所謂的委曲求全
面對曾經喜歡的人如今碰到能夠攜手一輩子的對象 感覺很奇妙 卻有著滿滿的祝福
縱使當初很疑惑對方的選擇  但或許就是因為她的單純與我所不知的一面吸引著他
所以才能一同度過這些年

九把刀的故事 給了人們回想起心動的時刻
就因為有那些美好 才有今日最真實的回憶與擁抱  即便我們錯過那時的愛情

唯有挫折才能記取教訓 迎向新的自我 
這些日子以來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  只是難免還是會一個人胡思亂想 鑽牛角尖
時間過去 只剩下過去的美好在心中不斷的回憶 但是人說
既然不要了 就不要再去挽回 不要活在過去

身邊的人看起來都過的很好 也很幸福
很想沾沾大家的喜氣 讓這混亂的一年有個完美的ending

迷惘的一年就要過去了 心裡很想有個慰藉 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會站在這裡 看著大家幸福的微笑 也很高興 大家都遇到對的人 以及可以攜手一輩子的良人
雖然 這些年我錯過了很多 但幸福與歡樂的氛圍 我感受到了
讓我彷彿又回到熱血朝氣的那段時光

學會 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因為這個決定 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縱使 他也帶給我很多苦痛 但我不後悔
這樣的環境造就了很多佳偶 犧牲了我們友情 換來你一輩子的愛情 我想 那是值得的
看著你事業愛情兩得意 很替你高興 
這是身為朋友  在多年後唯一能夠為你做的事

相隔兩地的朋友們  儘管很久很久沒有聊天 見面
但偶爾聽到你們的消息便已足夠  並不是一定要每天 每週見面才算是好朋友
這是成長的代價 也是感情增溫的方法之ㄧ

當年青澀的我們 從十幾歲的小丫頭 到現在適婚年齡的輕熟女
算一算 我們認識了好久喔~~
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有個疼妳們的人出現 讓我能夠分享你們的喜悅
我迫不及待 想要當你們的伴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