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沉默 是我面對這個社會最好的方式
那我可以更加安靜...................

我 一直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對現在的生活 工作感到迷網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雖然不見得大家都能認同
但就這是『生活』啊

從我開始有習慣寫blog以來 歷經好多次考慮著 是不是該關閉
因為有著某些我所不知道的人會來看
只要提到一些個人見解 感受或是批評時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話 或是指桑罵槐

有些人基於關心 會問我還好嗎 遠距離的朋友透過我的文字知道我近況
我從來不會自顧自的對朋友 家人 描述我的生活方式 以及感情世界
那是每個人心底最不希望別人探究的禁地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別人干涉他的生活  我也一樣
就算是父母說的話 聽在耳裡就是不中聽 
人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扭轉他人的想法 人生甚至生活方式
可是這是現實生活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即使再一無是處的人 也會有人欣賞

有一天 如果連心裡話都不能說 腦中的想法也無處抒發
那是不是只能像 國王的耳朵這童話中的理髮師一樣  在地上挖個洞 把心裡想說的話大聲的喊出來?
至少 我還沒脆弱到沒辦法生活 

平常 我總是想給人開朗又好親近的感覺
唯有自己一人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我 
我會好好過日子  想想屬於我的人生
畢竟有些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輕易帶過的

就讓我自己處理 這是我的人生 我還沒笨到拋棄自己
我所做的選擇只求心裡好過 過得舒坦些 
年紀越來越大  在處理很多事情上面 我只求"不要後悔"  人生沒有太多的機會給我們走回頭路

也開始懂了 很多事情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很多問題是沒有正解的
就像喜歡一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是一樣的道理 
遇到一個感覺不錯的人很簡單 要相處長遠卻不容易
時間  會告訴我們這一切 值不值得 

縱使錯過了機會  那也是用時間去交換來的體悟 

人 或許在一出生 就註定好了  但 是可以改的   
我不相信 好運會一直跟著某一個人  而衰的人會一直倒楣下去
時來運轉  風水輪流轉  只看你肯不肯拿東西去交換 
而我現在在賭的是一個『契機』 這個機會包含著很多寓意   
不光是生活面  還有工作面  

或許我的運勢還沒到 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是不是該有所覺悟 也該補充點什麼
怎不能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得勢吧

至於默默觀察的人 就讓我自由 裝做什麼都不曉得吧 謝謝你們  每個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