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常常禍從口出 被人嫌棄 謾罵 這我都知道
只是沒想到 不說話 也會把人惹毛

就只因為拒絕不能參與的聚會 而把我的行為解讀為放馬後砲 我有點錯愕
難道身體不舒服也硬要答應大家的邀約嗎
我有沒有出席 有誰會在乎??

醫生跟我說 事情能不做就不要做 不要讓自己太累
還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 腦袋太多事 讓自己好好無法休息
也跟我說 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重

真是可愛啊 連醫生都這樣跟我講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別人對我的批評與不理會 讓我很在意很難過
所以 一直反反覆覆 讓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中

坐在家裡被雷劈中的機率有多少??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 身體不好不出門 所以就不能在家上網?
那如果我在家看韓劇 聽音樂 做家事是不是也反常

為了養好喉嚨去唱歌  所以推掉了別的約 即使喉嚨還是痛 但我還是想去
反正時間過去了 很多事情就不可能回到過去  有沒有我的聚會 其實都一樣 
可能大家會心想  是你自己說不去的 事後又羨慕人家 說一些有的沒的
那就去吧 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大家都說我難約 所以漸漸不想找我  這可以理解  我也不怨
現在 我也不會再主動要求誰帶我去哪裡  
因為開不了口
不管是對誰都一樣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好 所以我被動的等待 只是心裡還是會想出去
 
我不會說該玩的都玩過了 只是以後不會再輕易開口 畢竟 我已經離得太遠了
很早以前就發現 『朋友』也不過是各取所需的工具 我試圖不要看得太重 任何東西都一樣
因為不能預期失去的那一天

是我遺棄他們嗎? 還是大家怨我
如果是個人單方面的想法也無妨 以後 只要難過一下下 心裡的負擔太重 只會讓自己更累

我不想刻意去說明現在的病況 要說我心裡有病 也行
痛苦難過的是我 自己明白就好  說再多  人家只會認為我在無病呻吟 心裡生病了
不想麻煩其他人 所以有些事情沒有必要多做解釋 

任何人都沒有辦法代替我生病 唯有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 才能恢復以往的健康
否則要是病重 有誰要照顧我? 

如果單看一個人的外表就能明白所有事  那比鐵板神算還猛 比醫生還厲害
我不曉得這樣一再的拒絕 對當事人來說有這麼得不爽 就當是藉口好了 我無所謂
反正被誤會 被中傷也不是第一次 久了應該會無感吧

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想要改變自己  改掉依賴你的習慣 不想好像每次都藉由生病來博取多餘的關心
我會很努力不讓自己感冒 生病 我想更獨立 更勇敢一點
也想做一些讓人開心的事 如果悲觀是另一個相反的我 那我努力不要影響其他人
帶著微笑的面具 去面對現實生活 
即使在夜深人靜時 也要自己忍著痛 流著淚睡著
如果連我都不愛惜自己 有誰會疼惜 又有誰能代替我 這不是任性 而是堅持一種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