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為了適應手機的鬧鐘 於是我多設了一段鬧鐘→用廣播喚我起床

以前 有習慣晚上會聽一段廣播再睡 
現在 是直接沾上床 不能接受耳邊有聲音

不過早上用廣播當鬧鐘還不錯

今早  在迷濛之中 聽到DJ說了這樣的一段話:

『許多人在愛情裡跌倒 便痛得不願再接受下一段感情
就像倪安東這首"失敗的分手" 歌詞裡寫的意境一樣
儘管再痛 愛情還是美好的 我們還是要繼續對愛期待』

這番話 是我截取對愛期待和失敗的分手 這兩段歌詞所帶來的意涵
越去愛 你會越懂得愛  這也是黃小琥這張專輯的定義

我們都期待遇到『對的人』 然而這一生要經歷多少次才能遇到那個Soul Mate
要經歷多久 才能在心裡真正的放下 做到坦然??

我不是她  也不可能成為她
即使不完美  我也很努力在改變 
一直希望能夠做到『不悔』

你告訴我  對於自己的選擇 不要去後悔 或怨嘆
這段時間 我不敢說自己有很大的轉變  但起碼很多想法不同了

朋友在FB上留言:為了成就兩個人 必須丟掉自己
心有同感... 要有所穫 必須有所捨 當我們放下自己的同時 我們也丟下了很多東西 驀然回首發現 早已回不去了
過去 我會埋怨 問自己 怎麼會這樣??

我離開得太久 直到回不去了 才驚覺 只剩我一個
那種孤寂與落差  需要時間來教會我
脾氣 也是這樣磨出來的

偶爾 還是會陷入沉思 我努力填滿所有時間 
不知不覺中  連健康也賠進去 
我很想說 太多的干預 只會讓我綁手綁腳 即使我知道 那是心疼與過度的保護
但這卻只會讓我窒息的想逃 

沒有勇氣逃到一個人的地方  於是  只想安靜一個人
我什麼都不求  只想靜靜的過日子  儘管有時不舒心 一天也是這樣過去
現在的我將一切看得很淡 就算不開心  也是一天兩天的事 
很想瘦身  只是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刻意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總是有很多疑問 但總會問我:很重要嗎
那麼 快不快樂 重要嗎

有人說很重要  至少目前得到的迴響都是靠開不開心再過日子的人
這段時間來  已經忘了快樂是甚麼東西  或許我已經過了到處玩樂的年紀
看著朋友們每週到處去 以不再用羨慕或是怨懟的眼光訴說著:怎麼沒帶我去

反而覺得 就算不出去 兩天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如果能夠  我也可以什麼都假裝不知道  不去想不去猜測  這樣對身心應該都比較好吧
連醫生都只說 我太累了...不過我也說不上來 究竟是心裡累了 還是工作太累
這算不算是一種過勞~

心裡有太多的東西 腦袋裡有太多的思緒  讓我近來好累
期待一趟旅程 能夠讓我心靈淨化 找回一點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