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 不知不覺 我們結識10個年頭了

能夠認識是一種緣分 個性相投相知是這幾年的事

好奇妙 緣分將我們拉近距離 從以前點頭之交 到現在一同出遊 一同出糗
好朋友~應該就是個性越來越像吧

以前的我 精明的咧 才不會這樣迷迷糊糊 顛三倒四 又亂沒方向感
不知從何時開始 迷糊 健忘和少根筋變成我私底下生活的一面

4月中 剛從韓國回來 精氣都還沒回復 遊記也還沒整理
就收到你的訊息 

這天 我想了好久
那也曾經是我的夢想  只是不知何時開始 我已經將它拋諸腦後
或許是 生命中出現了那個人之後吧

年輕時  曾有先進告訴我 要我趁年輕沒有包袱的時候 趕快去闖一闖
回來說不定會有好的開始  只是當時的我年紀輕 沒有勇氣一個人隻身前往
一轉眼 5年過去了  我是在原地踏步 期盼有更好的結果 依舊少了那份勇氣 卻只能羨慕

我這一生中 最缺乏的大概就是『勇氣』&『膽識』吧
不夠堅強  所以時常自怨自艾 往死胡同裡走
去了一趟韓國  心都還沒收回來  還想著好想再去  可是看來得等明年了

過去這一年 我好不容易撐過來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好歹有你 還會記得我 時常給我發簡訊 留訊息
未來的日子 我得學會更加堅強  畢竟朋友不是時刻在我身邊  我早該體認到
只是對自己的現況以及未來感到茫然與憂心

在我心裡 其實很嚮往這樣的自由 任誰也關不住想飛的心
但現實的拉鋸提醒著我  由不得我任性 

轉眼間 就要30了 我一直覺得  過了25的女人就老了
也時常嚷著  我老了~ 但身邊的同事都覺得 你還年輕啊
同時也告訴我  趁年輕什麼都要去試  畢竟人生不會重來 不要到老才後悔
但另一個也說 人生不就這樣嗎
有的平淡 有的精采~一輩子也就這樣嘛

再過兩年 或許我還是一樣 坐一樣的位子 住同樣的地方
那是我開始屈服於年齡的威脅  我的鬥志和志氣逐漸在消散中
每天任由韓劇 電腦把我淹沒 
我知道 已經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我還是失去了當初的衝勁與熱忱

在這個時候  我又想起了這一切 
內心上演著拉鋸戰
羨慕你能夠去另一片天空  也願你一切安好
這段期間  我會堅強 

時間  很快會過去的  加油喔  希望你能幫我把過去的夢想好好努力實踐
透過你讓我看見 聽見那樣的生活 那邊的世界

當你感到孤單 寂寞的時候  別忘了你的理想  
我會在這邊為你祈禱 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y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